close

本來想發個開箱 但我沒有東西拍我相機(泣

然後 出自於我當初的心情

畢竟就是想看其他購買後的經驗

所以無聊的分享一下經驗and技術不足的圖片和經驗談

本人拍照有點爛 照片應該可以拍更好 請把我的技術也考慮進去><

 

前天終於狠下心買了這台

其實因為價錢的關係 本來只敢遠望...

但是後來討論的結果 覺得多一點錢光學變焦可以更好也不錯

就衝到台南王冠買了

 

購買前

去之前有先打電話過去訊問一下有無限貨之類的問題

接聽的是位女士 說實在話 剛聽到有種真兇的感覺...

不過後來才發現我錯了 這會是我看東西喜歡遇到的店員

至少不會官方用語來應付我 而且聊起來也算可以

只是...為什麼貼保護貼還要錢阿=="

這個被朋友聽到罵死了 "什麼黑店"

可能是我覺的價錢便宜 + 我爸去過也不錯網路評價也還可以

 

買前去的其他店家(只是我個人遇到的情況和自身的感覺)

第一間是東旭 那個時候再看canon ixus 220hs這台

因為用過朋友的130hs還不錯 很順手+是升級版

剛進去我直接表明我要看的機子順便問一下我感興趣的舊相機

結果是 舊相機被批評的有點可憐 直接把我的焦點硬是拉到新機上

這間賣水貨居多 當初也是考慮價錢

不過 他跟我報的價 讓我有點嚇到 畢竟水貨還這麼貴...

好處是他會讓我試用和把玩 當然我沒這麼厚臉皮玩很久

只是 不知道來這裡買的相機是不是都被這樣玩過(純屬懷疑

最後他留下名片給我 我就離開了

第二間是弘陞 網路評價是還可以(應該說有點奇怪

畢竟他們好像沒再用網路拍賣的東西

所以網路上沒有什麼資料 就到現場一探究竟

進去還不錯 裡面光線良好

只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臉新手樣

老闆死不理我 我和我弟乾站著應該有超過一分鐘

明明就一個客人而已 到後面是我努力抓時間問問題才勉強回答我幾句

其實我本身也很怕被問東問西 只是被冷落的感覺也不太好

比較希望是我可以在了解一下我要的東西和想知道之類的

後來是老闆娘看我被冷落就衝過來招呼我 (終於有人理我..

老闆娘人不錯 說實在的 只是 我問全配什麼的他們說他們沒有那種...

然後問個他們上班時間我就出去了

價錢是還可以 只是跟東旭的水貨比起來 價錢怎麼一樣...

是因為剛出來的關係嗎 加電池要再多個三百左右

這樣和水貨的價錢還是會讓我想買公司貨 差一點而已...

不去這家的原因 老闆我不太喜歡吧...個人感覺

 

買完回家

再來說說我買完回到家當下的心情

畢竟是第一台相機 很開心的拿起這有小鋼砲之稱的小DC

慢慢試(當時是晚上)我身邊的光線也不太良好

加上螢幕解析度普通的情況 讓我一直覺得拍不順

然後功能多讓我會有種無法駕馭的感覺(太新手了我

結果我就以 以防萬一的心情打過去問

如果要換機的話 可以嗎 有期限限制嗎 之類的

結果是可以 只是店員也要我冷靜一下 一天之內可以換貨

當然 我只是打電話先確認

然後 思考了10幾分 我關上了我家大門(以下內心戲)

不過是功能多 慢慢摸就會了 這個理由太蝦

介意的應該是他的閃光燈 每次開起都會跑出來跟我"嗆邱"(怒

覺得... 很容易用壞他之類的 

大概會讓我怕的就這兩個

只是考慮到電量的問題 因為之前我爸那台相機

開機倒數一下 不用一分鐘就從三格跳到沒半格= =

換好幾顆電池也一樣 所以 電量的問題蠻介意的

不過這台小鋼砲的前身 有看到其他人說續電力還不錯

再加上 如果我換其他機種 好像也太不值得了

所以我最後是決定鍾愛這台小鋼砲(羞

 

再來放幾張我亂拍的照片

  001.JPG  

這個 有點恐怖= =

不過是我近拍的效果

 

008.JPG009.JPG   

上面兩張是我的水族箱 第一張是魚眼效果 這是早上 光線微弱

 

017.JPG018.JPG019.JPG  

再來這個是...銀柳的苗(一種植物= =

光線稍微好一點點

 

074.JPG 075.JPG 091.JPG

以上是在孔廟拍攝(應該是沒記錯

這時候14倍光學變焦的優勢就出來了

不用怕會嚇跑小動物 就努力伸~出來就可以了(笑

 

其他人像在相簿 14號以後都是不過相片名稱要"000"或"080"這種數字才是

其他有英文的是朋友相機拍的

 

在最後 我測試了一下他的錄影功能

當然 canon的錄影檔案肥大先前有聽一個版大說過

不過 FULLHD高畫直錄影真得不錯

放個ㄧ個我在我家頂樓測試的短片

個人口才不好 請多多包涵

http://www.youtube.com/wfjLgk8kW_Zsatch?v=


因為口才不好 我在講一下我在拍什麼...

聽說 他在錄影的時候變換距離不會失焦

事實是 還不錯 稍為讓我忘掉他錄影肥大的問題...

恩 大概這樣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