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著我周圍的人一路努力下來

可能是做一份很普通的工作

也遇到了在所難免的挫折

但還是都努力過來了

是替他高興的 只是另一方面

不敢冒險的我 僅依靠著上天賜的好運

卻什麼都不敢做得我

失落感也跟著重起來

所謂的社會歷練

是不是就是不斷接觸外面的世界 人 事 物

然後 一步一步堅持的自己的決定和原則踏出去

就算不能說完全靠自己

至少也換成適當的依賴

謝謝周圍的人給我的警惕

雖然沒有很多的歷練

但我漸漸的會再做很多決定前好好的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